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

百花盛放的雲泉仙館

基本上每年春節年初三,我都會與家人親戚到雲泉仙館食齋。我覺得這裡的齋菜特別好味,尤其是芋頭魚更是我們至愛,而且價錢合理,絕對值得一試。

除了齋菜好味,這裡亦是一個花園,有各種花草樹木盆景擺設,地方寬敞,環境清幽,是個散步影相的好地方。




雲泉仙館這個地方相信對大家不太陌生,你好大機會在古裝劇集中曾經看過這個景點,因為 TVB 的古裝劇中皇宮後花園常常在這裡取景。

在春天的時候,雲泉仙館更是百花盛放,加上小橋流水、亭台樓閣、石山水池的建築佈局,置身其中別有一番詩意。


   一入正門不遠處便有福祿壽歡迎你

 然後就是孔雀開屏


 ↑ 園內有很多盆景擺設,栽種得很有心思及意境

   春節期間當然要大吉大利




 ↑ 開得燦爛的茶花  

   TVB 經常出現的場景

   亭台樓閣配上石制拱橋,別樹一格

  又是熟悉的白色石欄

  水池加上小石山,還有小動物

  後面的入口有一個小市集,主要售賣乾果、野生藥材、新鮮蔬果等等

  民間健康食品



雲泉仙館位於新界打鼓嶺坪洋村坪輋路L1561,前往方法及開放時間如下,有時間去品嚐一下這裡的齋菜吧 !




交通:上水廣場巴士站乘79K巴士或粉嶺火車站轉乘52K專線小巴途經該館。

時間:夏季:上午七時半至下午五時半,冬季: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;
   齋菜的供應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半。

查詢電話:2674 2194  /  2674 3933  /  2674 5128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