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

牛牛樂園賣的不是有機鮮奶???

昨天看到蘋果日報關於牛牛樂園的報導,真是覺得非常失望及可惜。聲稱全港唯一持牌有機乳牛場 "牛牛樂園" 賣的居然不是新鮮牛奶,報導還指康寧用奶粉沖水當有機奶賣 ... 唉 ! 我真的被騙了 !

蘋果日報:牛牛樂園    奶粉沖水當有機奶賣    牧場關門乳牛絕迹    律師指或違商品例




上水有茶餐廳入康寧牛奶,我每次還會點餐加錢轉康寧牛奶,如果我飲的樽裝牛奶真的是用奶粉沖水,那真令我心碎 !

之前參觀過牛牛樂園,雖然地方不大,但可以親身餵乳牛的確很難得及特別。而且牛牛樂園位於新界東北,本來想寫篇文章介紹一下,但現在不用了 !

我在 2013 年 3 月與家人參觀過位於沙頭角公路的牛牛樂園,當時見到身形龐大的澳洲乳牛真的十分興奮,而且可以親親乳牛,餵牛牛互動一番,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 !

現在只能回顧一下當時的情況吧 !


   當時入口處有工作人員招待,擺放了很多牛奶及自家種的木瓜及牛奶副產品等給遊人品嘗及購買

   還有即 Chok 鮮奶沫茶


   來自澳洲的乳牛真係好大隻

   用來榨牛奶的機器

   成個人咁高o既牛牛出來散步

   可以親手餵草比牛牛


   在廠房裡休息的牛牛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