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

古洞任食豆腐花

來古洞,其中一樣必食的食品就是豆腐花,很多朋友遠道而來都是為了它,尤其是星期六日更加人山人海,很多朋友專程踩單車或駕車入來食豆花,亦時常有旅行團入來捧場,令雙魚河、梧桐河一帶都熱鬧起來。





古洞有兩間豆腐花舖,一間在河上鄉村裡面,另一間在快景路,兩間都好食。快景路那間位置偏僻點, $10 任食,有原味豆花及豆漿,很多踩單車朋友都會經過這位置,所以例必捧場 !

河上鄉那間 $12 任食,有原味、黑芝麻、麥纖豆花及豆漿,有公共小巴直到,亦有大量車位,較方便搭車及駕車的朋友。

前天去了河上鄉食豆花,當然是每隻味各一碗再加一碗豆漿,好味又解渴,還拍了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河上鄉豆花


冰凍豆漿

 週末人流特別多


羅太豆花在羅湖懲教所旁邊,較受單車朋友歡迎


豆美味豆花團
地址︰河上鄉1049地段地下
交通︰乘搭51K 綠色小巴到河上鄉祠堂落車,向雙魚河方向行50米便到達

羅太豆花
地址︰河上鄉95 1049地段
交通︰乘搭 51K特別班次在羅湖懲教所落車,沿河上鄉路向梧洞河方向行,然後左轉入快景路行 50 米便到達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