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

直奔新界東北 任食隱世豆花 - by U Travel


自己一向喜歡發掘新地方周圍去,所以間中亦會上  U Travel website 看看有什麼本地好去處、行程推介或新玩意。可能因為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關係,他們之前亦介紹過古洞這個地方,雖然是舊 post,但對於從未來過古洞的朋友,U Travel 的行程值得參考。大家可以透過下面連結認識古洞的不同面貌。


Click à U Travel: 直奔新界東北 任食隱世豆花


豆花媾豆漿


另外大家來古洞遊玩,若果肚餓,不防支持一下由老村長經營多年的錦益茶樓,感受一下古洞村民的人情味,聽聽他們的故事。





古洞其實都幾大,個人覺得 U Travel 介紹的地方景點與景點之間有一段距離,若果大熱天時行路遊古洞應該有點吃力,最好還是入黎古洞租架單車四圍遊,這樣既省時間又輕鬆,絕對是遊覽古洞最好的代步工具。 


大家與其透過報章新聞介紹古洞,倒不如親身來古洞體驗這裡的人和事及歷史古蹟,一齊從古洞村出發 !





延伸閱讀 à 古洞單車遊覽路線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